【孟華作品集】愛情賓館

愛情賓館


  

書名:愛情賓館

完稿日:87年9月

出書日:88年2月

薔薇情話  459

 



 

§書後簡介§

她的心已死,早在她離婚之時。可莫名的她竟被通知繼承了表姑婆的遺產......

賓館?天呀!那是色情行業耶!為此,她鼓起勇氣,去找任仲凱....她的前夫。

他向來冷靜、嚴肅,而她卻直爽、火爆,一個如冰、一個似火,離婚是必然吧?

但當他們到達了賓館,意外地竟被關在房間中三天三夜.....這情關解得開嗎?

可是,他愛她愛的激狂,於是他願意放手:離婚之後,他折磨著自己。

而今,她卻拿個色情賓館來找他,這是代表她的信任,還是她的暗示?

 


 
憶當時──

基本上,這本書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給我大嫂看到,她一直是我的忠實讀者,可唯獨這本我根本不敢擺在書架上,怕讓她發現,看了之後,會掀起家庭革命,唉!.....家家真的都有本難念的經呀!

「愛情賓館」這本大修過一次,要不,它應該在「娘子休夫」前出書的,因為我在裏面寫了一大段有關愛情賓館原來女主人,也就是女主角親奶奶的故事,基本上我本來安排女主角和她奶奶都有同樣的遭遇──婆媳問題,只不過因為時代和環境的不同,所以也有了不同的遭遇,不過編編大姐覺得這樣架構太雜了,因此我就乖乖修改了,但──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把這位奶奶的故事寫出來,要不像被什麼東西哽住了,不吐為快呀!

這篇寫的比較短,因為有比較多的看法都已在「愛情賓館」中後記表述出來,所以在此就不贅言了。

孟華 2000年 初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