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作品集】綺色佳人

綺色佳人


  

書名:綺色佳人

完稿日:1999年1月

出書日:1999年5月

希代文叢  843

§書後簡介§

「妳是全宇宙最遜的隊員!」
「你是全宇宙超級糟糕的大渾球!」
「妳的智商不到IQ50!」
「你的腦容量可以跟史前恐龍媲美!」
「妳笨手笨腳!妳無聊!妳...」
「你傻頭傻腦!你乏味!你..」

千萬不要誤會!他們絕對絕對不是情侶!他們只是「很不幸」的成為夥伴,偏又互相看不順眼,一碰面不是「拳腳相親」就是「口水互射」,不得安寧!

無奈被隊長陷害,硬將他們湊成一對,參加競賽。怎知'兩人有了單獨相處的機會,竟愈吵愈怪異,甚至聽到他嫌她發育不良、沒有女人味,得到冠軍的喜悅也無法使她快樂,只能藉酒澆愁,算他還有點良心,自動送上嘴讓她修理修理,胡亂親一通後──

「可以嗎?」他對著他身下的她說。
「你若是不繼續的話,我一定會揍你一頓....」

 

 

 


      

        這部作品交出去之後,編輯打電話給我,是一個陌生的編輯,她試探的問我──"妳好像很喜歡寫特殊體裁?"

"特殊?"還好吧!我只是喜歡挑戰自己從未寫過的體裁而已。

說真的──去月亮探險一直是我的心願,"愛在寧靜海"是看著月亮有著遐想,而這本──則是徹底的實現我到月亮去探險的心願呢!

我真的相信月亮上會有個尚未被人發現的外星遺跡呢!不知道在有生之年會不會看到這項發現?真希望可以呢!

這本作品我寫得很開心,也希望有機會把第二小隊的其他成員的故事通通寫出來!                                           

孟華 2005年 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