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作品集】魅眼佳人

魅眼佳人


  

書名:魅眼佳人

完稿日:1998年7月

出書日:1998年12月

希代文叢  806

§書後簡介§

她鼓足了勇氣向他邀舞,當著眾人的面,他竟殘忍的拒絕她!讓她成為大眾的笑柄!他真的如此討厭她嗎?

不!相反的,他很喜歡她,但一思及那個傳言....他只能毅然決然的切斷對她的綺念。

當消失千年的圖騰再次出現,意外地,他們成了工作夥伴,他們之間的紅線似乎重新聯結在一起,孰料,她那雙魅惑人心的眼眸,竟成為敵人覬覦的目標,引來一連串致碰命的殺機,而他,將與她一起陷入危險的神秘禁地....

 

 


      

         我朋友說,這本作品是她看過 我寫的作品中最難看的!唉!不能說有打擊,連我自己都覺得很○○XX。

因為這個作品是有兩個版本的,原先寫得最暢快的編輯不喜歡,後來火大之下寫了這個版本,沒想到編輯反而喜歡錄用了這一本...而直到現在,我依然還是喜歡原先寫的,所以──該怎麼說呢?只能說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我很喜歡寫架空的東西,但到狗屋出版社寫的作品幾乎以現代稿較受歡迎,所以就沒有再相關體裁了,但現在我很有寫的衝動喔!所以──

這兩個版本的故事我都會放在網站,想看的人不妨去瞧瞧!^^

 

                                            

孟華 2005年 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