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作品集】守護愛

守護愛
 


 

書名:守護愛 

出書日:2011年3月

夢之鄉  015

 



 

 

《內容簡介》

金融風暴來襲,基金、股票跌跌跌,楊寰琳看到自己辛苦存下的養老本瞬間只剩一半,大受刺激下,決定慰勞自己去印度進行心靈淨化之旅,哪知,心靈尚未清淨,卻碰到了此生的「情障」--朱元皓,一個如巧克力般的男人,吃到時,性感滿分,美味無比。在遠離塵囂的伊甸園裡,他們恣意相戀放縱熱情,沈醉在愛的餘韻裡 無法自拔。
但假期終有結束,必須要離開伊甸園,回到各自的崗位上,現實的考驗隨之接踵而來,這份如夢似幻的戀愛似乎將會隨之泡沫幻滅……
甘心嗎﹖當然不!
可若想繼續守護保有這份愛,他們付出的代價將會是……﹖!

 


 

在寫楊寰琳這個人物時,原先設定就是個"守財奴"的角色,她想要賺錢,賺很多的錢,因為她夠實際,不相信別人可以給她安定與幸福感,一切都要由自己創造出來,握在自己的手中,她才會安心,所以當她想要賺更多的錢,可以足夠養活她下輩子,她是很認真的,如果她要結婚,那麼她的另一半絕對要會理財,而且也有足夠的金錢養活自己,這樣她才肯嫁!

可這一切打算,全都在遇到了只會花錢的男主角時,全都改變了!不否認一場生死交關的遭遇改變了她原有的信念.....,原本書中是要多描寫她發現自己得養老公時的情節,畢竟原本在愛情與麵包中,她絕對是選擇麵包的那個人,可她最後卻折服在愛情中....值得嗎?嘿嘿!心境一轉,這世上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愛到個值得愛的人,可以一起守護他們之前愛的人,能有幸這樣活著,真好,不是嗎?

再來談談書中場景的部份──


"泰姬瑪哈"飯店是印度非常有名的飯店,2008年看到它被恐怖份子給破壞的新聞,覺得非常的震駭,不過這個飯店雖然最初成立,相傳是創立人因為被僅限歐洲人進入的飯店拒絕後而自己開立的飯店,其奢華的外表跟內部裝潢,讓它一點都不遜於國外的五星級飯店~~

它成了孟買的著名地標~~ 看過裡面的相關介紹後,我真的很想去住一晚,但一晚的房價真的很貴呀~ 所以我讓筆下男女主角去住一晚..... 不過沒來得及好好逛逛玩玩~就讓他們飽受驚嚇,咳!這也是我這個無良的作者對不起他們的地方... 不過我馬上有補償他們呀,讓他們去六星級飯店 Swaswara Hotel 談情說愛呀~~ 從五星晉級至六星耶~^o^

下面幾張照片是我在找資料時找到的,也給大家瞧瞧~ 可以跟書中場景做個搭配~

泰姬瑪哈飯店外觀

 

飯店內部

發生暴動~飯店失火,解救旅客。

嗯,千萬別問我為什麼在這樣詭異的情況下,男女主角還能發生親密關係,我只能說,在非常情形下,每個人被激發出的潛力以及會做出超乎理智的行為,所以就會有那一幕....,嗯,這個說法可以接收嗎?

隔天救火。

脫險後的男女主角跑去渡假的地方─六星級的。

在美好的地方,感情才可以增溫呀!^^

最後跟大家分享范范所唱的歌~~也就是文中女主角在ktv唱的歌~~

我最喜歡的就是合唱時的詞~

如果你已經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為我而誠實

如果你看我的電影 聽我愛的CD 如果你能帶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決定跟隨感覺 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說我們有彼此

如果你會開始相信 這般戀愛心情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

──

我是最近才喜歡上聽范范的歌,雖然慢了一些,但至少別錯過~~

看到她和黑人上"康熙來了",聽到她唱"最重要的決定",忍不住噴淚~~

歌詞真的是很棒呀!

跟大家分享──

 

 

 

 

                                                                               

于 2015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