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作品集】克珊娜琪亞傳奇2

克1
 


 

書名:克珊娜琪亞傳奇2 

出書日:98年8月

夢之鄉  011

 



 

 

《內容簡介》

藍拉國對奇諾亞國發動攻擊了,身為奇諾亞國第一勇士的克珊娜琪亞必需負起保衛奇諾亞的責任。對靈魂是完全的和平主義者的克珊娜琪亞而言,決定用最少的犧牲 來結束這場戰爭,她決定翻山越嶺去跟藍拉王好好地交流一下,告訴他戰爭的不可行性!
啥?克珊娜琪亞看上了藍拉王?!這項情報令奇諾亞國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裡,肥水絕對不落外人田!
為了讓克珊娜琪亞可以繼續為奇諾亞效力,奇諾亞大統領決定傾全奇諾亞之力,對克珊娜琪亞施展美男計!奇諾亞的男人注意了!只要克珊娜琪亞看上你,要你做奴做僕做種馬,一概不准推辭!

 


 

第二集的封面是"藍拉王",很帥的一個男生,雖然裡子是女人魂。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她夠真,也有慾望,雖然本來有打算寫出自己的第一本BL,不過~~~王室陰謀太多了,我又是個光明磊落的好孩子,要我去想一大堆陰私的事,實在是太考驗我了,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努力變壞呀!^O^

奇幻故事真的會寫上癮,不過不寫些友情、愛情進去,實在太可惜了,到頭來真的會發現,好看的故事依舊是要從人的情感、性格與慾望去推動才有趣呀!

 

                                                                               

于 2015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