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華作品集】克珊娜琪亞傳奇1

克1
 


 

書名:克珊娜琪亞傳奇1 

出書日:98年7月

夢之鄉  010

 



 

 

《內容簡介》

這是哪﹖為何天上會有兩個月亮﹖
這些人是誰﹖為何會有哈比的存在﹖
等等!水面反映出的那個女人是誰﹖
為什麼大家都要叫她克珊娜琪亞﹖
別人穿越皆成美女,為何她會變成一個女大力士﹖
不!不!她不相信這是最適合她靈魂的軀體!她要回到地球!她要回到屬於她的世界!
她要做回陳依倩,她要回到那個人生目標只有做個好牙醫師的平凡小女生!

 


 

寫這個故事,單純就是想寫一個大力女的故事。

想一想,如果有這個機會可以穿越到另一個異世界,在能保有現有的記憶情況下,若只能從下面幾個條件選擇一項做為加強自身優勢的條件──美貌、智慧、力氣,你會選擇哪一個,以前的我應該會毫不猶豫選智慧,若能三選二,智慧與美貌,但現在~~~若只能選一,我應該會選力氣。

在異世界生存,需要有很大的勇氣呀!我想~若能有足夠的氣力可以保護自己,那強烈的不安與恐懼才會稍稍減緩。

這是個讓我寫得很開心的故事,也是我首度以異世界為背景做的創作,寫完了第一部,雖然很想寫第二部,可又覺得停在第一部也不錯,畢竟在未知的異星冒險是件很有趣的事,不過因為女主已經被我設計的太強大了,所以任何冒險在她眼中都是小菜一碟啦!這樣怎麼還有樂趣可寫呢?所以.....雖然有預告會寫第二部,但應該....就是停在第一部了啦!^^

 

 

 

于 2015年2月